企业旺旺
金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金昌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金昌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甘肃金昌桥梁护栏复合管立柱切割喷塑

聚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甘肃金昌桥梁护栏复合管立柱切割喷塑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王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凤凰工业园纬三路.







〖聊城聚晟不锈钢复合管厂〗生产不锈钢复合管车间拥有多条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线,专业从事外复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生产及工程设计制作安装施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检测手段,使企业产品全部通过不锈钢复合管标准GB/T。公司全体员工自从事工程制作施工以来,积累了许多施工技术和经验,能在短期内,高质高效的完成各种工程,公司现引进国际先进项目管理体制和市场研发应用能力,从事专业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大型道桥栏杆设计生产制作安装。
  不锈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管与碳素钢管复合而成的,技术含量高,设备精密,工艺先进产品质量稳定,采用电脑自动控制。产品具有纯不锈钢外表豪华美观和普通碳素钢管强度高的特点,其价格低于纯不锈钢管,是价昂不锈钢结构装饰管材的替代产品。产品广泛用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钢结构网架工程施工,石油石化市政设施路桥护栏公路交通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交通格栅铁路隔离网建筑装饰路灯站牌钢结构网架家具车船制造城市管网输油输气摩托车杠晾衣架自行车车把等;产品规格φmm—φmm,壁厚mm—mm,表面光亮度可达#—#。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的特点是:既具有不锈钢的优秀防腐性能,有具有碳钢管的结构强度,兼具两者有点,可以大量替代对防腐性能要求比较高的领域。一般大致可分为以下几大类:

  1、护栏类:桥梁护栏、人行天桥护栏、园林护栏、道路护栏,车站栏杆、室外建筑护栏、可移动护栏;

  2、车船扶手类:船用栏杆、地铁扶手、公交车扶手、摩托车杠;

  3、纺织机械托辊:可以用在印花机、卷布机、绗绣机等设备上,用来替代不锈钢。

  4、换热器类:用于室外工业冷却塔换热管、商业、物业大楼的中央空调冷却塔换热管、和其他对外层水质腐蚀性要求更高的换热器等设备。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名誉会长、顾问李成3日在第八届不锈钢大会上预计,到2020年中国不锈钢粗钢产量将可能超过2500万吨,表观消费量将可能超过2000万吨。李成还表示,中国制定了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近期经济目标和实现“新四化”(工业化、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远期经济目标,并决定在铁路投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节能环保、护栏工程,息消费等方面推出稳增长的重大举措,这些将成为中国不锈钢复合管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出稳增长重大举措具体为:力争“十二五”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万亿元;到2015年,环保节能成为新的支柱产业,总产值达4.5万亿,今后三年年均增长15%以上;到2015年,息消费规模超过3.2万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


不锈钢栏杆的加工过程分为一下几步

  1.不锈钢弯头变壁厚不锈钢方管,沿管子长度方向使壁厚发生变化;

  2、加工方管断面,将圆形断面变为方形、椭圆形、多边 形;

  3、带卷边和封底类的方管,增加管端总强度向管的外侧或内侧卷边或将方管端部封住的方管;

  4、不锈钢弯头变直径方管,指管端或管上某一部分直径减 小;

  5、不锈钢弯头弯曲方管,我们接触比较多的,就是将直管变为不同曲率半径的弯管,如弯头、弯管等等;

  6、带凸缘和圆缘的方管,前者指管子端部向内侧或 外侧凸,后者指在管的圆周方向形成隆起的或凹槽的方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