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金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金昌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金昌冶金矿产

金昌-防爆BQS300-60-110排沙泵

  • 公司:金昌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02:03:40
  • 所在地:金昌
  • 标题:金昌-防爆BQS300-60-110排沙泵
  • 来源: 金昌招商新闻 >金昌招商信息 >金昌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金昌-防爆BQS300-60-110排沙泵信息由本站提供,FYPjatLDVN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金昌-防爆BQS300-60-110排沙泵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井下用BQS100-20-15/N污水泵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防爆潜水泵,BQS排沙泵,隔爆型潜水泵是专门为恶劣工作环境设计的的潜水泵型号。它为理想的应用场合是在含有大量粘土、碎石、钻屑末等的水和其它液体中,也可以使用在水池或水井中,泵送含有大量沉淀物的液体。该系列中的大型排水泵有四种可供选择的泵壳材质:用于重型建筑和矿山的轻质铸铝,用于腐蚀或盐水应用中的耐磨损铸铁,适用于额外耐腐蚀保护的不锈钢,以及腐蚀性特别强的环境的铜铝合金。

 

不去想风景是否看透,细水是否长流。心里有你,苦涩的风,多用力,也吹不去甜美的回忆。
你看门前的墓雪,给这大地铺上了华美的盛装,一行大雁“叽叽喳喳”地往南飞去。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
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
寿命大大延长。

 

 

WQ型潜水化工泵使用条件:1、WQ型潜水化工泵产品在额定电压为380V,电源为50Hz时适用2、介质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介质密度≤1150kg/m3,PH值在5-9范围之间;3、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4、输送介质年粘度不超1000CP;5、产品工。

用途/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7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m3/h

杨程m

功率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大直径mm

50-200/3-75/N

50

200

75

380或660或1140

139.2或80.37

3000

40.5

10

70-150/3-75/N

70

150

42

80-130/3-75/N

80

130

42.8

110-100/3-75/N

110

100

45.5


 


@井下用BQS50-240/3-90/N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 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尔、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潜水排沙泵电动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1.4排沙泵下端叶轮上煤泥、注浆的水泥浆被吸入排沙泵的水道,堵死水道,导致电机无水超负荷运转,使排沙泵温度升高从而损坏机械密封,造成水进入电机和短路,烧坏排沙泵电机。 
1.5排沙泵现场使用条件恶劣及工人责任心不强,没有按照说明书和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使用电压和铭牌上电压不同,烧坏排沙泵电机是设备损坏。
1.6排沙泵排污过程中,水位下降,检查工没有发现,致使排沙泵无水运转,烧坏排沙泵电机。 
1.7排沙泵在入井时,工人拖拉电缆或排沙泵翻倒砸坏电缆,致使排沙泵电缆绝缘低,排沙泵不能正常使用。 

 

亲爱的女儿:

  昨天带你一起去机场,给爸爸接机。

  路上看见一个8岁左右的小女孩,在给一个大人带路,看情形,似乎小女孩并不认识那位陌生男性。

  我拉着你的手走过去,拦住了小女孩,把她交给自己的父母后,又给那位旅客指了路。

  你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矿用BQS12.5-140-11/N污水泵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了噪音,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显著特点1.节能。采用水力模型,泵效率高,区宽,节能效果显著。

2. 防爆。电机内充水,隔爆型结构,潜入水下工作,电机散热充分,全扬程无过载设计,保证运行,无须担忧电机过载烧坏。3.流量大、扬程高。流量100-1740m3/h,扬程85-1500m,满足大流量、高扬程排水需求。4.安装运行方便。

 

即使泵坑被淹没,泵仍可正常运行。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主要用途产品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的污水排放。适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工程、城市工业、医院、宾馆、住宅小区等场所。

 

雄鸡一唱,天下大白,旭日东升,一位伟人昂首挺立在世界的东方,天地万物瞬时蒸腾,人民解放的浪潮席卷华夏大地。玉宇澄清,星火燎原,一个将才的睿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一个领袖的激昂。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历史的辉光泻在您的肩上,现代中国从此刻下了一个红色的姓名:毛爷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