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金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金昌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金昌PE管

金昌成品塑料检查井/井盖施工交底

  • 公司:金昌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3:19:48
  • 所在地:金昌
  • 标题:金昌成品塑料检查井/井盖施工交底
  • 来源: 金昌最新资讯 >金昌家居建材 >金昌PE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金昌成品塑料检查井/井盖施工交底,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金昌成品塑料检查井/井盖施工交底最新产品.







管材应水平堆放在平整的支撑物或地面上。堆放的高度不宜超过1.5米,当管材捆扎成1mx1m的方捆,并且两侧加支撑保护时,堆放高度可适当提高,但不宜超过3m,管件应逐层叠放整齐,应确保不倒塌,并且便于拿取和管理。
③ 管材、管件在户外临时堆放时,应有遮盖物。
④ 管材存放时,应将不同直径和不同壁厚的管材分别堆放。搬运时,必须用非金属绳吊装。
② 管材、管件搬运时,应小心轻放,排列整齐。不得抛摔和沿地拖曳。
③ 寒冷天气搬运管材、管件时,严禁剧烈撞击。①车辆运输管材时,应放在平车底上,船运时,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运输时,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盘管应叠放整齐。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固定,避免相互碰撞,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
②管件运输时,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并固定牢靠。
③管材、管件在运输途中,应有遮盖物,避免曝晒和雨淋。

请大家一定要清楚我这里说的是双壁波纹管DN1000、DN12000这么大口径的别的厂家做不到并非钢带增强聚螺旋波纹管其他厂...[详细]2016-06-23通风吸尘软管又称之为PVC钢丝管,这种软管的用途很广,但是,依旧有不少人对于通风?。
  什么...[详细]2016-02-18产品名称:东莞波纹漆,又名-东莞波纹油漆,东莞波纹涂料,东莞自干波纹漆,东莞波纹漆,顾名思义是因为该油漆喷涂后其表面自然形成一种像是出来波纹形状似效果或者波浪一样的纹路效果,因?。
  焊口防腐热缩带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及保温管线焊口处的防腐,焊口防腐热缩带也可用于管道法兰连接部位,锁箍部位的密封防腐,燃气进户管道穿墙部位防腐,管道穿越...[详细]2019-03-03葫芦岛pe双壁波纹管|钢带增?。
主要步骤有:
1. 材料准备:将管道或管件置于平坦位置,放于对接机上,留足10-20mm的切削余量。
2. 夹紧:根据所焊制的管材、管件选择合适的卡瓦夹具,夹紧管材,为切削做好准备。
3. 切削:切削所焊管段、管件端面杂质和氧化层,保证两对接端面平整、光洁、无杂质。
4. 对中:两焊管段端面要完全对中,错边越小越好,错边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将影响对接质量。
5. 加热:对接温度一般在210-230℃之间为宜,加热板加热时间冬夏有别,以两端面熔融长度为1-2mm为佳。
6. 切换:将加热板拿开,迅速让两热融端面相粘并加压,为保证熔融对接质量,切换周期越短越好。
7. 熔融对接:是焊接的关键,对接过程应始终处于熔融压力下进行,卷边宽度以2-4mm为宜。
8. 冷却:保持对接压力不变,让接口缓慢冷却,冷却时间长短以手摸卷边生硬,感觉不到热为准。
9. 对接完成:冷却好后松开卡瓦,移开对接机,重新准备下一接口连接。
热缩带在行业内称为活套,除了热缩带主体,还配有胶条和固定片,且热缩带便于规模化生产,施工也方便很多。...[详细]2016-11-02焊口防腐热缩带结构分三层(简称E):内层为涂敷在钢管表面的双组份无溶剂环氧底漆,中间层为性能优异的防腐热熔胶,较外层基材为经特殊改性的高密度聚。
  焊口防腐热缩带适用于各种管体防腐涂层:钢管底层,二层聚(2PE),三层聚(E),三层聚...[详细]2016-12-03焊口防腐热缩带结构分三层(简称E):内层为涂敷在钢管表面的双组份无溶剂环氧底漆,中间层为性能优异的防腐热熔胶,较外层基材为经特殊改性的高密度聚。
  焊口防腐热缩带适用于各种管体防腐涂层:钢管底层,二层聚(2PE),三层聚(E),三层聚...[详细]2016-10-11焊口防腐热缩带结构分三层(简称E):内层为涂敷在钢管表面的双组份无溶剂环氧底漆,中间层为性能优异的防腐热熔胶,较外层基材为经特殊改性的高密度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